close

20110301-沉潛.jpg

 

 

抽離了所有瑰麗的招喚

暫別世界

吊掛過往和未來的夢

晾乾成白色

躲藏在一個見得到全部自我的地方

沒有恐懼、陰暗

沒有影像、聲音、思想

沒有窠臼、方式、知覺

我的外衣應是單純至極的赤裸

褪去厚重的沉痾,我便能再破繭飛翔

鳥瞰生命

姿意又自由的姿態

也許最為堅強

 

當我的夜裡不再害怕失去

我便能真正擁有

當我的白天不再遲疑步履

我便能真正尋得

心的方向


 

 

2011/03/01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德華的象牙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